close
朋友橋?! 這東西還真好笑!!
很笨的我...以前視為珍寶!!
但我深深的感到...我真夠白痴
很重朋友的我...為朋友付出很多很多(或許很多人覺得我自誇吧,但我自己的認知是這樣...)
(↑這個我曾經跟某位好人說過...或許他只是聽聽吧!!...那也算了...反正...畢竟不干他的事!!)
但得到的回報卻是傷痕累累的自己!!
現在我深深的感覺到朋友橋是一個很可笑的東西!!
它是一個不值得信的東西!!
我覺得一句話說的很對很對
就是‘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以前的我很不認同這句話....
但...我現在....卻很相信那句話!!
或許是每一次.每一次的傷害 讓我認同了!!
現在我也不太想跟別人說內心話...
只因為..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出賣我!!
那種出賣的感覺...真是夠了!!
那感覺...真是痛苦!!
也因為這些種種的傷害....或許也讓我的防備心....
加深了許多.....
有人跟我說過...朋友是懂得包容彼此!!
但我感受不到那包容....
我只深深的感受到那利益關係.....
我真是恨痛因為利益關係而成為朋友的人!!
恨透了!!真的恨透了!!
但我還是一直盲目著自己....
真想不透....我在想什麼!!
或許....或許....
我早就活在盲目的生活中!!
只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罷了!!





































我對朋友這兩個字.....感覺到很失望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62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