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從無名跳槽到這裡!!
多虧佩姬姐介紹,果然讓我很滿意!!
雖然說很多地方還是都不熟!!
不過我會多多請教佩姬姐滴!!
讓我很上手!!
恩~~~GOOD!!
從我認識這個部落格到現在!!
我都很滿意唷!!
呵呵^0^
往後~~~我會陸陸續續增加新東西^^
A:那無名捏?!
我:還是會放東西!! 我會放一些有關音樂的東西吧!!
這個就再說唄^0^ 目前無名在維修!! 等他維修好在考慮看看呗!!

-------------------------------------------------
恩~~~很白痴的對話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62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